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长安深蓝C385更多细节曝光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7 19:32:42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6日,我们从长安深蓝官方获得了C385的首个解读视频,并在视频中曝光了车辆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的信息。

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 邓承浩首先从车灯开始介绍,C385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其中上方的灯组为日间行车灯,并且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下方的灯组则集成了近光灯、远光灯和交互灯,并拥有自动远近光大灯的功能。此外,交互灯还可以在车辆停车的状态下显示挡位等信息,并支持对于地面的投影。

在车辆的解锁方式上,C385支持手机蓝牙钥匙、手机NFC解锁以及NFC卡片钥匙三种方式,同时解锁位置是在后视镜,并非B柱位置。

轮毂方面,C385 的轮毂尺寸为19英寸,并且有两种轮毂可选,标配的是图片中这种封闭式轮毂,另一种是五辐条的运动轮毂。尾部采用的是掀背式的电动尾门,同时上方的尾翼也是固定式的设计。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设计,并且中控屏也支持左右15度的旋转,官方称之为向日葵屏。中控屏还支持多种情景模式,在对应的模式下,可以与空调、座椅加热进行连动。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并配备了AR-HUD、无线充电、氛围灯等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4/6的比例放倒。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