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一汽-大众2023款速腾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6 18:46:01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想当年,国内家用车市场三分天下,捷达、富康、桑塔纳犹如三足鼎立,而在当时,捷达无疑是最适合广大消费者的车型,既有着三厢造型,而且价格合理,皮实耐用。直到2006年,大众引入PQ35平台并进行国产,速腾才顺利接过了捷达的衣钵,成为了紧凑级车型市场中的标杆。

作为一台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速腾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大,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微调,此外还增加了一些比较亮眼的颜色,来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群体。

很多年前,车型级别是靠轴距来划分的,超过2700mm就算是B级车了,而在这个内卷严重的时代,一票A级车的轴距早已超过了这个数字,正是得益于2731mm的轴距,速腾的后排空间才能够笑傲整个A级车市场。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1.4T发动机,代号EA211,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有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出现,除此之外,新款速腾还会有搭载EA211 1.5T  EVO2的版本,最大功率略高于现有发动机,并且在性能和油耗上都将比1.4T发动机更加出色。

从捷达到宝来,再到今天的速腾,人们对于它的看法也一直在变,从最早皮实耐用的捷达、被誉为驾驶者之车的宝来,再到今天的国民级家轿速腾,它变得越来越全面,既有着质量好的优点,又有着相当不错的底盘质感,并且空间在同级别中也算是翘楚。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