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粤A节能车增量指标再增3万个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9 17:52:00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我们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获悉,明确2023年5月至6月额外增加3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额外增加的指标全部配置用于个人摇号,5月、6月各增加1.5万个。


此外,当月未能成功配置的节能车增量指标,均纳入次月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进行配置,但不跨年配置。同时,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参与2023年5月-12月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摇号的,临时取消有关缴纳职工社会医疗保险的资格条件要求,其他申请资格条件不变。

早在去年12月,广州市已发布通告明确2023年节能车增量指标增加至3.8万个,加上本次额外增加的额度,全年节能车增量指标将增加至6.8万个。除了增加摇号指标之外,再取消户籍限制,能够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和车辆节能减排。

节能车是指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产品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与国家标准《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GB19578)中对应限值相比小于65%的混合动力中小客车。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