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推荐“想”系列车型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9 17:51:38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够火热的,可供大家选择的车型相当多了,但有一块市场目前还是比较空白的,那就是电动高端MPV。厂家们也早已意识到这一点,除了刚刚上市的岚图梦想家=外,腾势D9等新能源MPV也在其后即将来袭。而快人一步的岚图梦想家究竟如何选择?我们现在就来一睹为快。

5月7日晚,岚图梦想家通过线上直播正式上市,其中7座版售价为36.99-43.99万元,四座定制版售价为63.99万元起。新车基于ESSA架构打造,定位豪华中大型MPV车型,拥有四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饰条为车辆增添不少气势,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的融合也十分精妙。整体观感气势十足。前大灯采用了细长的设计样式,近远光灯源均为LED,具有自动大灯、近远光自动切换等功能。

侧面看,梦想家采用传统MPV那种方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车身参数甚至比丰田埃尔法都要大一圈,整体现场观感非常具有体量感。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洁,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就没有那么的突出了。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尾灯同样采用这种修长的风格,不过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并在内饰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档次感无太多可挑剔的。另外,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式的交互方式,可谓豪华和科技感兼备。同时新车将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智能化同样相当高。




岚图梦想家拥有有四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七座版车型未来将作为主力销售车型,座椅采用2+2+3配置,第二排座椅搭载8向电动调节+腿托+电动按摩功能官方表示,并增加了可调节的腿托以及可放置物件的小桌板,满足后座乘员的舒适性需求。储物能力上,新车配备前、后备厢,都有不错的储物空间,满足6-7人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而四座版车型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岚图梦想家全新驼棕内饰也首次亮相,驼棕色与典雅黑搭配,结合黑色大理石纹路与精密的打孔工艺,营造出豪华与舒适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岚海动力,推出增程式混动与纯电版本车型,其中已经申报的增程版车型搭载前130kW/后160kW的双驱动电机,增程器为一台1.5T发动机;纯电版本前后电机均为160kW,其电动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续航方面,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模式续航里程(CLTC标准)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WLTC标准)达到720km。纯电车型电池最高支持230kW功率快充,20%~80%电量时充满仅需约20分钟,标准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 475km,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 605 km。另外,新车在底盘方面采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同时带有CDC和魔毯功能,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