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欧拉芭蕾猫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1 18:51:33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欧拉芭蕾猫预计在5月20日开启预售,6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是欧拉旗下一款颇为个性的产品,拥有浓郁的复古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相比此前亮相的朋克猫,芭蕾猫的外观细节元素更加丰富,其中大灯组更换为圆边矩形设计,并拥有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造型,并且还将配备前雷达传感器。

车侧方面,圆润的车顶线条搭配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在翼子板上增加了量产车的充电孔,轮圈样式和后视镜样式都有所调整,车门把手也更换为传统样式。

车尾的设计也与前脸很好的ji进行呼应,复古的尾灯加上宽大的镀铬装饰,呈现出非常优雅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延续了连屏设计,但圆边矩形的风格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协调可爱,以时下流行的设计与软萌风格进行结合。具有复古风格的方向盘和座椅造型,进一步勾起人们对于经典车的回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6kW,与之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可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