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新款起亚K3曝光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6 18:45:49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新款起亚K3的申报信息,新车的设计理念与现款K5较为相似,但在细节处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元素。

新车前脸采用更加扁平的造型设计,此次增加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将两侧的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同时采用起亚最新的logo设计。

车身侧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并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圈可选。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不过后包围的样式发生了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4T和1.5L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