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吉利FX11内饰谍照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6:37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近日,有网友拍摄到吉利FX11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仍位于紧凑型SUV,或为吉利博越=的继任者,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

从最新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纵向布置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方向盘底部有CMA标识,显示了新车基于全新架构打造的属性。不过新车仍属于早期试装车,内饰部分保留了不少现有车型的临时件,与最终量产状态仍会有不少差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覆盖了车身大部分主要特征。透过伪装,我们能看到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斜向上贯穿至后门部分,整车同样采用了不少锐利的线条,预计新车外观设计会更加突显运动感。可以看到目前试装车仍采用了星越L的大灯灯组作为临时件,预计最终设计会有较大的出入。

在另一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D柱部分的造型轮廓,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了一个小的溜背造型,同时在顶部配备有尾翼造型,车尾同样采用了凌厉的折线过渡,强化新车的力量感。尾灯等细节目前仍采用了试装的临时件,从尾部轮廓判断,新车或将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据目击者表示,新车疑似配备了雷神Hi·X混动系统。据悉,吉利FX11是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市场,将会在宁波吉利春晓基地投产,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