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凯迪拉克LYRIQ公布中文名“锐歌”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7:00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正式公布中文名“锐歌”。同时除了去年首发亮相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此次还带来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两款车型,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前脸设计也几乎与概念车一致,就如同通用汽车中国及国际部设计副总裁 斯图尔特·诺里斯(Stuart Norris)所说:“凯迪拉克纯电锐歌是一台能一眼认出是凯迪拉克,但又能看到凯迪拉克的未来的车”。
凯迪拉克纯电锐歌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垂直型LED大灯是如今凯迪拉克车型的特色设计,而在凯迪拉克LYRIQ上,使用了市面上第一款15mm超纤细垂直LED大灯。顶配车型外部LED数量高达736颗。

新车车身尺寸为5003x1977x1637mm,轴距为3094mm,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与旗下燃油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相近,主要目标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X,从网友反馈中,大家也期待凯迪拉克LYRIQ与奔驰EQC、奥迪e-tron与宝马iX3进行竞争。

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同样为凯迪拉克纯电锐歌在性能上解锁更多可能性。该平台率先采用业界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实现无线连接功能,使电池包减少了90%的线束,减重的同时增加了体积能量密度,提升了续航里程;配合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支持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软件功能更新,用不断优化的技术发挥LYRIQ电池的潜能。

除了设计和充电方面的技术优势,凯迪拉克纯电锐歌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也做到了行业顶尖,33英寸的车机屏幕支持业界最高9K分辨率与像素密度,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屏分辨率达8960x1320,像素密度271PPI,可呈现10亿种色彩。

动力上,纯电锐歌所采用的奥特能三元锂电池容量为95.7kWh,首发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为后轮驱动布局,电机最大总功率为255kW,最大总扭矩为4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96公里,后续LYRIQ还将推出百公里加速不超过4.9秒的四驱版本。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