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新款长安CS35PLUS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0 20:53:57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日前,2023款长安CS35PLUS的官图发布,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预计在配置部分会有大幅升级。此外,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矩阵排列的参数格栅依旧得以延续,加上类似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以及下方的红色饰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该车的侧面同样采用了红色侧裙装饰,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提供1.4T和1.6L发动机可选,其中蓝鲸动力NE 1.4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