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吉林疫情对汽车行业的影响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13 13:05:35   次浏览
2019年12月份新冠肺炎悄无声息的闯进了我们美好和谐的生活当中,让原本富有生机的大地变得一片死寂,新冠肺炎让许多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小编虽然没有亲身的经历当时的武汉疫情保卫战,但还记得《中国医生》这部电影,让我了解了一些当时情况的严峻,看到了白衣天使被口罩磨破了脸颊,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背,每天只睡2个小时,为了节省防护服,连水也不敢喝,在接受采访时嗓子都哑了,这让亿万人感动,也让亿万人心痛。而在火神山、雷神山工地以及其他防疫医院建设工地上的人们,同样远离家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夜以继日地劳作,他们同样是“最美逆行者”。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如今我的城市也生病了,就在前几天吉林省出现了大规模的感染者,使得吉林省进入了瘫痪的状态,原本春天到了,本该万物复苏的季节,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道上的车辆基本看不到,不再像以前拥堵。使得我的城市没有了以往的喧嚣。这次吉林的疫情对汽车行业有什么影响呢?
吉林疫情对汽车行业的影响
1.首先我们对于长春一汽有限公司这个中国第一个汽车制造厂并不陌生,因为疫情的原因为保证汽车的生产,工人不得不离开家里,每天在厂里度过,睡觉就在厂子里铺一个垫子。他们知道一个职业,只要是需要长期坚守,都意味着会有和落寞,更何况外来的压力又那么多。他们不想成为失败情绪的打击者,但这些都不足以改变你们的信仰。生命,神圣而伟大,是誓言,是责任,他们就是为了这,不管风雨里过往的路有多苦,你们都绝不认输。
2.汽车行业还有很多汽车报废回收拆解、二手车等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疫情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让这些从业者不得不居家隔离。这也使得这些行业的停工。
小编在此希望我的家乡快些好起来,我们的家园快点好起来,我相信风雨过后终会是彩虹,也在此对那些从事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等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