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最新规定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16 14:46:08   次浏览


  不同类型的车辆将有不同的使用年限限制。那么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最新规定是什么?

  非营运性质的小、微型汽车没有使用年限限制,但当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有关部门将引导车主将其报废。如果车辆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后,仍然可以通过年检,则该车辆可以继续使用。

  微型出租车的使用年限为8年,超过规定年限后必须进行报废处理。此外,其他一些类别的车辆也有明确的报废年限。例如,皮卡使用年限为15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为10年,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以及半挂牵引车的使用年限均为15年。这些规定旨在提高道路运输的安全性和效率,降低污染物的排放。

  如果车辆达到报废要求但没有及时登记注销,车管所将作废其车牌号和行驶证,以迫使车主履行报废义务。另外,若车主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一旦被交管部门发现,驾驶证将会被吊销并罚款200元-2000元,同时车辆也会被收缴并强制报废。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