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3北京报废机动车补贴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6:46   次浏览
对于车主来说,能够在有报废车补贴的时候处理报废车是非常好的事情了,北京市再次推出了报废车补贴政策,各位车主不要错过了,详情请看2023北京报废机动车补贴的内容。

2023北京报废机动车补贴

补贴范围:

老旧机动车是指登记注册使用6年及以上的载客汽车、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不含出租汽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黄标车)。
除以上条件外,满足以下条件任一即可:

(1)淘汰老旧机动车车主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经解体厂报废解体的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一年及以上进行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不享受政府补助。出租汽车淘汰更新政府补助政策另行制定。

老旧机动车报废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2023年起对转出车辆不再予以补助。

(2)淘汰老旧机动车并换购新车车主

报废老旧机动车的车主在更换新车时,其新车车型属于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公示车型的,以企业奖励凭证冲抵车款方式获得奖励。企业奖励车辆不包括摩托车及低速载货汽车。

申请流程:

1、车主将老旧机动车转出本市或送具有正规执照的解体厂报废解体。

2、车主登录系统,在网上(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管理信息系统)或到办理网点填写提交《老旧车主淘汰补贴资金申请信息表》,并将上述材料递交至环交所窗口,由环交所进行初审。

3、审核成功,领取受理通知单。由环交所提交资料至相关部门进行申请资金发放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反馈至环交所,进行资料归档。车主登录系统或到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环交所将在30个工作日内将政府补助发放至车主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账户。

以上就是2023北京报废机动车补贴的内容了,符合范围的车主要在年底前按照要求办理车辆的报废,并且按照流程申领补贴,还在观望中的车主请尽快做出选择,以免错过了这次机会。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