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3北京报废货车补贴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08 14:37:48   次浏览
2023年的北京报废补贴已经出台,对于老旧车的淘汰,会根据具体情况给予车主补贴,对于领取补贴的方式肯定有很多车主关心,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23北京报废货车补贴

2023北京报废货车补贴

补贴范围:

老旧机动车是指登记注册使用6年及以上的载客汽车、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不含出租汽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黄标车)。
除以上条件外,满足以下条件任一即可:

(1)淘汰老旧机动车车主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经解体厂报废解体的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一年及以上进行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不享受政府补助。出租汽车淘汰更新政府补助政策另行制定。

老旧机动车报废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2023年起对转出车辆不再予以补助。

(2)淘汰老旧机动车并换购新车车主

报废老旧机动车的车主在更换新车时,其新车车型属于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公示车型的,以企业奖励凭证冲抵车款方式获得奖励。企业奖励车辆不包括摩托车及低速载货汽车。

所需材料:

(1)申请表:《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申请表》

(2)旧车相关证明:淘汰老旧机动车的行驶证复印件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委托证明:由委托代理人办理申领手续的,除上述(一)的身份证明文件外,还须提供车主委托书或单位法人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须代理人本人签字)。
(3)新车相关证明:新车发票、新车机动车登记证书

以上就是2023北京报废货车补贴的内容了,有意报废车领取补贴的车主要对照自己是否符合补贴标准,如符合了标准,请尽快报废车辆并且准备好所需的材料,领取补贴的地点为环交所。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