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非法拆解汽车的危害是什么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06 19:35:40   次浏览
也许车主朋友们都看过有关部门一直在呼吁不要通过非法拆解汽车的黑窝点拆解汽车,但是一直不够了解非法拆解汽车的危害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内容。

非法拆解汽车的危害是什么

现实中销售非法拆车件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非法拆解机动车的广告铺天盖地。

将报废车辆出售给非法拆解网点进行非法拆解,不但违反了相关规定,还会给环境带来很大的污染和破坏。这些非法拆解点大都是露天粗放作业,没有任何污染防治设施,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机油等各类污染物直接排放进地下水或渗入土壤当中,给周边环境带来极大破坏,损失难以估量。

其实如果警方查出到了报废机动车的五大总成及相关零件,很容易顺藤摸瓜找到报废机动车的原车主,这会给报废机动车的原车主带来极大的麻烦。

我国《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明确规定,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利用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以及其他零部件拼装机动车,禁止拼装的机动车交易。

绝大多数应报废机动车并没有进入正规报废渠道,所产生的非法回流零配件危害巨大。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了。相信给位看完也能了解到非法拆解汽车的危害是什么,非法拆解汽车将会对我们的环境,市场以及车主本来带来难以估量的麻烦。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