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3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01 15:45:07   次浏览
为削减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总量、改善空气质量,创新工作机制,促进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优化机动车存量结构,北京再次出台了报废车补贴政策,具体内容各位请看以下2023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的具体内容。

2023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

补贴标准:

符合政府补助条件的报废老旧机动车车主可同时享受国家汽车以旧换新相关补助政策,鼓励汽车生产企业加大对报废车辆后购置新车的车主奖励力度,建议奖励额度不低于政府补助标准。各汽车生产企业在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内公布的新车销售价格应为市场指导价格。

补贴范围:

(1)淘汰老旧机动车车主

(2)淘汰老旧机动车并换购新车车主

所需材料:

(1)申请表:《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申请表》

车主身份证明文件:车主为个人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须本人签字);港、澳、台及外国籍车主,须提供护照及居留证件原件和复印件(须本人签字);车主为单位的,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开具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旧车相关证明:

淘汰老旧机动车的行驶证复印件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委托证明:由委托代理人办理申领手续的,除上述(一)的身份证明文件外,还须提供车主委托书或单位法人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须代理人本人签字)。
(3)新车相关证明:

新车发票、新车机动车登记证书

以上就是2023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的内容了,北京市已经多次出台了报废车的补贴政策,预计在这一次的补贴政策结束以后将迎来一定的空窗期,各位车主一定要及时办理报废领取补贴。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