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补贴报废旧车购买新能源车的车主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11 15:11:32   次浏览
北京市在6月2日,印发了《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包含促进汽车消费的内容,对于报废车车主来说非常利好,具体请看小编带来的北京补贴报废旧车购买新能源车的车主的内容。

北京补贴报废旧车购买新能源车的车主

对购置日期在2023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出台促进二手车流通若干措施,完善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2023年底前对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乘用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所需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分别负担50%。(责任单位:市商务局、北京市税务局、市交通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区政府)

从这次北京补贴报废旧车购买新能源车的车主的通知来看,北京市相应了国家对于购置新车减半征收购置税的政策,继而还推出了报废旧车后购置新能源车的政策,从补贴金额来看,补贴金额非常高,是一次非常值得参与的政策。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10-56103738    微信号:13341014926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北京博瑞联通汽车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大石河报废汽车解体厂|北京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交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报废车辆解体厂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10-56103738